對不起~我又買包包了...

這次入手的包包是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

記得我人生第一個馬蓋先背包,是快十年前(約2004年左右)買的3P背包。十年用下來的心得就是...用不壞阿XD...

MAGFORCE馬蓋先3P包  

雖然我使用這個3P包的頻率也不是太高,但是他扎實的布料和車工、堅硬的織帶,都帶給我很深刻的印象。

而周遭朋友對馬蓋先包包的使用評價也大都贊不絕口,但是只有一個缺點就是"用不壞"XD 因為這樣很難買再買新的包包,最後只好把3P包轉讓給有緣人(?)

這次會選擇弓箭手包的原因是因為在大陸生活的時候,難免會搭乘公車或是捷運。基本上不管甚麼時間搭乘的人都蠻多,更不要說上下班通勤的高峰時段!

套句以前帶旅遊團提醒客人的話:包包背在後面,裡面的東西就是別人的;背在前面才是自己的XD

意思就是提醒你要小心扒手,而把包包前背是比較好的方式,降低被扒的風險...

於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馬蓋先這款包包的介紹,覺得能將包包迅速轉到胸前的設計似乎很實用!

查了一下發現弓箭手包已經有兩種尺寸:18"X10"與20"X12",我考慮到這是一款單肩包,就沒打算放太多以及太重的東西。所以選擇了較早期出的18"X10"版本。

這樣的容量應該符合我一般日常出門的使用設定(筆電、iPad mini、行動電源、隨身飲用水和一些小物品)。

至於顏色,這款包包總共有七種顏色可以選擇(黑.綠.卡其.灰綠.ACU.卡其灰.橘),而迷彩色的只有一款--ACU色,身為一個軍宅...顏色的選擇沒有懸念XD

由於這次購包人剛好在台灣,於是就上網到馬蓋先直營的拍賣網站下單購買~~

使用小7到付,網站下單後很快的通知取貨了!!收到包裹後,感覺包裝的非常好,紙箱上還有大大的MAGFORCE和MADE IN TAIWAN以及R.O.C標誌~

手邊找不到拆信刀,所以只好用M7刺刀了!(這其實是一種炫耀?)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開箱  

打開之後就看到包包的身影了~~

這真的是開箱照無誤(?)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開箱後  

拿出包包~來個正面照!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正面  

再來個背面照!!!可以看到肩帶上可以結合一條輔助背帶~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背面  

取出包包的第一印象,覺得好輕!官方數據,空包重量大約是1公斤。

這是打開三個袋子的狀態,開啟後的角度有設計過,即使在包包橫在胸口的狀態打開,東西也不會掉出來!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口袋全開  

這款包包有很多的設計巧思,老實說~我就是被這些設計毒到的XD

我目前使用的筆電的大小是13吋的,因此包包的主袋若能放下的話,就能符合簡易電腦包的需求,說他簡易是因為包包本身並沒有像專業電腦包那樣有內建緩衝墊的設計。

不過一般來說攜帶NB時也都會包上個保護套,所以我覺得還好?(自我感覺良好XD)

打開主袋,放下我的13吋筆電含保護套,可以看到剛好符合包包10吋寬的大小~~並不會超過包包原本的底層大小,所以並不會改變包包外觀的大小。

我上網查過,有國外的買家表示這包能塞下17吋的筆電...不過感覺那已經是把包包的延展性用到極致(?)

MAGFORCE馬蓋先弓箭手包放置13吋NB  

之後我有試背出門活動了一下,整體感覺相當好!而且跟背部接觸的黑色軟墊材質比以前3P細而軟,希望這樣對衣服的磨損會低一些...

對於這樣的改進我感到很欣慰,因為背這類材質的包包,對身上的棉T來說都是個災難XD

 

總之是很令人開心的包包~~是個充滿設計感的軍宅隨行包XD

最後附上超勸拜的馬蓋先官網弓箭手包介紹(很毒!慎入)

謝謝您的耐心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神凱 的頭像
    神神凱

    神神凱的部落格

    神神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