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我不是個喜歡戴手錶的人,尤其是以前2G手機的時代,基本上手機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看到時間。

就有點懶的帶手錶出門~印象中只有當兵的時候長戴了一個電子錶(還是要有那種可以計算退伍剩幾天的倒數功能)。

但是進入智慧手機時代之後,一來手機變大了不好掏(?),二來是要看個時間總是要按一下手機的電源鍵才能看到時間。

這樣感覺要看個時間就沒有很方便,所以興起了要戴手錶的念頭~

於是當時就買了個SEIKO的機械錶,想說有指針的看起來比較斯文(?) 

當時買的精工5號機械錶~(一定是要軍宅綠的)

SEIKO機械錶試戴

這款機械錶是不錯啦,但是機械錶就是有個缺點...那就是要經常戴XD。因為機械錶是藉由手腕的轉動來上發條,我這款大約只要連續二天不戴的話就會停止運轉。

因為我常常不小心就忘了戴(那為什麼還要買錶?),所以幾乎每次戴都要重新調整一下,而且感覺指針老是跑的太快,一天下來大約會快2~3分鐘。

還有遇到大小月還是得手動調整日期,對我這懶惰的人來說機械錶實在有點麻煩...所以精工5號在服役兩年後,我決定要把他除役XD

痛病思痛(?)我這次就決定買電子錶了,就選了自己心中電子錶的第一品牌----CASIO!!(小時後的刻板印象沒辦法?)

決定了品牌就來選款式,我的要求是顏色一定要軍宅綠!!(這是個相當合理的選擇),在選擇不多的型號裡面我看中了GD-100MS-3RD。

因為我覺得他的錶面外圈很好看,反正買這種手錶好不好看很主觀的XD 至於功能...反正就是個手錶嘛~

選定款式了!!結果真的開始要買的時候,才發現這款式是2011年出的(想買個潮錶都買到老學校款式),很多店家都已經沒貨了。我在淘寶上問了大約有十家才問到有現貨的!

雖然價格比最便宜賣家貴一點(台灣賣2500~3000NTD,這邊淘寶從480~1000RMB都有,我是599RMB入手),但是還在我接受的範圍,重點是有現貨!所以,我就買了~

賣家很給力的寄了順豐快遞,廣州寄到南京,隔天到!!這實在太厲害~~這物流速度真的是值得台灣學習XD

廢話了一堆~來開箱啦!!這就是整個包裝盒~

CASIO G-SHOCK GD-100MS-3RD外盒  

外盒後方的型號標簽

CASIO G-SHOCK GD-100MS-3RD外盒標簽  

接著打開包裝盒可以看到:金屬錶盒、多國語言的使用說明書、購買店家開出的保證書、卡西歐的國際維修說明書

CASIO G-SHOCK GD-100MS-3RD開箱  

接著是金屬錶盒的再開~賣家很貼心的幫我的錶面貼上了面膜(?)是不沾黏的膠帶,避免刮傷錶面。

IMG_0934.JPG  

接著是撕掉面膜的CASIO G-SHOCK GD-100MS-3RD!!上面的G-SHOCK等字樣是染黑的,跟綠色一配~整個就很軍魂(?)

CASIO G-SHOCK GD-100MS-3RD  

手錶顏色綠的我很喜歡~這款的時間顯示是所謂的反轉液晶,也就是底色是黑色,數字是反差的白色。

雖然這樣閱讀的辨識度稍微低一些,但是跟軍綠的錶身就超搭的!!而LED是紅色~

最後來張與小弟左手的合體~~~

CASIO G-SHOCK GD-100MS-3RD試戴  

總之是個令人心情愉快的小物~~

人生嘛~總是偶而要買個小東西來給自己開心一下~~

謝謝各位的耐心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神凱 的頭像
    神神凱

    神神凱的部落格

    神神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